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吉林:预计7月26日公布高考成绩

2020-07-09 11:17 来源:

7日,2020年全国高考大幕开启。高考首日,中省直记者和我省考生家长代表受邀来到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现场观看2020年我省高考盛况。

上午9时10分,第一科语文考试刚刚开始,指挥中心有序调取全省各地考场画面。工作人员紧盯着画面,认真记录。省教育考试院高招部部长王伟东引领家长代表来到监控屏幕墙前,向他们详细介绍我省今年高考监控流程,7名家长代表先后通过监控系统看到自家孩子正在认真答卷。考生家长刘女士说:“通过画面,我更直观感受到高考纪律的严明。全省各部门为高考顺利举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了一个月举行。我省高考管理重点加大了对卫生防疫的投入。全省教育系统按照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的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与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

在采访现场,王伟东还向媒体透露,今年高考阅卷工作将在考试结束后举行,预计7月26日前结束。届时公布高考分数和录取分数线。(记者 李文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