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青海:高考录取本科一二批合并

2020-07-14 13:36 来源: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经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决定2020年起我省合并原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省内预科为新的本科一段批次;保留原第三批本科批次,即本科二段批次。合并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各批次院校及专业志愿设置情况如下:

1.提前单独录取本科批次,实行梯度志愿,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

2.国家和地方面向贫困地区招生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

3.本科一段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置1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

4.本科二段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

5.提前单独录取专科批次,实行梯度志愿,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

6.普通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

高考录取批次调整相适应,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段也将做相应调整,具体填报志愿时间请考生及时关注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微信公众号“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及《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目录》发布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