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转专业有望读喜欢的专业

2019-10-21 13:08 来源:


特定学生不能转专业,这些学生招生时属于特殊录取类型者,如艺术类、体育类、定向生、高水平运动员等,也包括国家已明确规定不能转专业的学生。

北京理工大学招办副主任尹力介绍,除国家政策规定不能转出的专业和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其他学生申请转出专业时不受限,在转入专业可以接收的前提下,即可转专业。第一次转专业(类)时间,一般为第一学期末。

根据《北京工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规定,该校学生在校期间可在大一第二学期申请转专业,转入学院(专业)根据专业培养基本要求和可接收转专业名额,采用多种形式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考核,择优录取。

北京建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何立新介绍,新生入学一年后可以根据专业兴趣和考试成绩申请转专业。依据《北京建筑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转专业实行双向选择,由转入学院依据各自制定的选拔接收条件择优录取,每名学生原则上在校期间只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记者 邱乾谋 许 卉 邓 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