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上海: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城市大学将举行联合招生咨询会

2019-03-14 11:14 来源:

香港中文大学(以下简称“港中大”)和香港城市大学(以下简称“城大”)是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并获国家教育部列入提前录取批次招收内地本科生的两所香港高校。为了使有志报读港中大或城大的同学详细了解两校的教育特色和最新发展,以及2019年的本科招生政策、实施细则及奖学金计划,港中大和城大将于2019年3月9日(星期六)9:30–12:30在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宴会厅B厅(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举行联合招生咨询会。届时,两校的教授及招生宣传代表将亲临现场与同学及家长们面对面交流。

详情请查看两校招生网页:

香港中文大学:http://www.cuhk.edu.hk/adm/mainland

香港城市大学:http://www.cityu.edu.hk/mainlan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