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中戏增设国内第一个舞剧系

2013-12-13 18:16 来源:北京晚报

中央戏剧学院昨天在京公布2014年招生方案,明年计划招生595人,备受关注的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初试将于2月7日(正月初八)正式开始。今年中戏增设了国内高校第一个舞剧系,舞蹈艺术家沈培艺担任系主任。

据了解,595人的招生规模包括本科495人,高职(专科)100人。其中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本科专业方向继续保持50人不变。

继音乐剧系、京剧系、歌剧系之后,该校瞄准国内舞剧表演人才缺口,于今年9月成立舞剧系。明年舞剧系首次招收舞剧表演专业方向学生25人,实行五年制教育。记者了解到,舞剧表演专业方向由中戏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招生、共同培养。学生毕业时采取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有意报考中戏的考生可从12月15日起至31日通过中戏招生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