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2014年起北京高校须上网晒毕业生就业质量

2014-02-07 09:43 来源:新京报

2014年,在京高校毕业生将达23万人。昨天来自北京市教委的消息,从2014年起,各高校要按教育部要求时间表,发布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并在校园网、就业网等媒体上公布。

据悉,今年在京高校毕业生人数为23万人,同比增长0.1万人。其中,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8.1万人,同比减少0.3万人。市属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10.3万人,同比增加0.5万人。因此,总体来看,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主要矛盾仍是供需结构性矛盾。

在此背景下,近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提出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制度。

根据该《意见》,从2014年起,各高校要按教育部要求时间表,发布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并在校园网、就业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其他媒体上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