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招生简章

2013-11-13 15:34 来源: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

二、专业方向说明

1、河北梆子专业:此专业为学院与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合办,高职毕业后择优进入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工作。

2、音乐表演专业招收:

器乐演奏:长笛、长号、大号、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贝司、钢琴、二胡、琵琶、古筝、三弦、唢呐、竹笛、笙、民族打击乐、西洋打击乐。

声乐演唱:美声、民族、通俗。

3、舞蹈表演专业只招女生。

三、报名条件

1、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等艺术学校、普通高中毕业学历,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应届、往届生;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文件规定的要求;

2、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全国统考的应届毕业生;

(4)在上一年度参加全国统考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四、网上报名时间及办法

1、学院今年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学院网站http://www.bjxx.com.cn,在“招生就业网”之“高职招生”中点击“专业考试报名”,首次登录需先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后登录查看《报考须知》,然后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生成《报名登记表》,说明报名成功。

2、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3月5日(网上报名时无须交费) 。

3、网上报名时考生可兼报两个专业,如需兼报两个以上专业请于现场确认时到校办理,兼报专业的考生按照实际报考专业的个数缴纳考试费。

五、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

1、已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学院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逾期按放弃报考处理。

2、到校确认日期:2014年3月6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确认截止时间2014年3月7日下午16:30。

3、现场确认地点:学院招生办公室(办公楼111)

4、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需交验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须自行打印报名登记表);

(2)考生户口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类高考报名证(含高考考生号)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卡)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为正、反面,且须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5、现场确认手续可由考生家长代为办理,考生不必前来。

6、考生可于4月15日后在“高职招生”之“专业成绩查询”中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和排名,如需要也可自行打印《文考通知书》,《文考通知书》将不再以信件方式寄发。专业考试淘汰者,查询时将不再显示信息。

六、报考程序

网上报名—→到校现场确认—→交费—→领取“准考证” —→专业初试—→专业复试—→网上查询专业课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