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你竭尽全力了吗

2018-03-07 10:31 来源:格伦教育

美国著名的电影明星帕特·奥布瑞恩在踏入影视界之前,只是一名默默无闻地话剧演员。一次,他参加了一部名为《向上,向上》的话剧表演。虽然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他的表演也很到位,但是观众似乎对这样的剧本并不买账,第一次演出,剧场里的座位上只到了不足三分之一的观众。后来的观众更是越来越少,剧团难以为继,只好将表演场地搬到一个偏僻廉价的小剧院。这样的地方,观众自然寥寥无几,门票收入减少,演员们的薪水也每况愈下。一时间,一种消极的情绪在剧团里蔓延开来,演员们都感觉前途一片渺茫,表演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卖力了,甚至有人私下里做好了离开剧团的准备。

虽然观众越来越少,但帕特却人未动摇过,一有时间,他便和演员们切磋演出心得,探讨怎样使表演更加到位。剧团里的演员讥笑他说:“现在我们连明天的面包在哪里都不知道,谁还有心思和你聊这些无聊的问题!”大伙的讥笑并没有影响到帕特,他依然全身心地投入表演。

一天晚上,剧团里来了一个陌生人,坐在最前排看他的表演。当他表演结束后,那人站起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帕特以为他只是一名普通的观众,当这个男人走上台来,握着帕特的手自我介绍之后,他才知道他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电影导演刘易斯·米尔斯顿。刘易斯被帕特的演技和敬业精神所折服,当即邀请他参与电影《扉页》的拍摄。从此,帕特在电影界崭露头角,并逐渐成为观众喜爱的电影明星。

漫长的一生中,每个人的命运看似变幻莫测,但实际上,我们今天所走的每一步,都已为明天埋下了伏笔。当我们抱怨没有机会时,是否想过今天竭尽全力了没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