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港大内地招生 本月下旬启动

2013-11-05 15:00 来源:新浪网

2014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有意报读港大的学生,可通过港大官网递交申请报名。本月中下旬,港大将在其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站(www.hku.hk/mainland)公布详细招生计划及报考细节。本周六,港大将举办本科入学资讯日,当天学校全面对外开放,各院系“摆摊”接受咨询。

自2012年起,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一直深受内地学子欢迎。首年录取的学生中,已有5位于今年10月初入读剑桥大学,当中3名学生还获得了不同额度的奖学金资助。

2013年,共有13名学生入围该计划。而剑桥大学工程学院的DAVIDCARDWELL 教授将于近日抵港,与这13名学生见面。

而明年两校联合招生计划仍将继续实施。今年11月底至12月初,DAVIDCARDWELL 教授将在广东、北京、浙江、四川等地的中学进行小型学术讲座,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同时带领学生感受港大的教学氛围。讲座详情请登录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