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动态

艺考生需抓住艺考后文化课复习最佳时间

2014-12-02 15:08 来源:格伦高考

进入11月份以来,国内艺考生也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不少艺校的专业考试都集中在今年11月到明年的2月份期间。对于有三年学习、实践经验的艺考生来说,专业考试可谓游刃有余,不少学生对艺术课成绩也是信心满满。但是随之而来的文化课统考,却是今年艺考生的一个噩梦。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提高近百分的消息,无疑已经成为2014年艺考的一个“坎儿”。

难题面前不退步 抓紧艺考后文化课复习

对于2014年艺考文化课分数提高,不少艺考生表示无所适从。但是从近期的艺考生现状调查来看,不少学生已经转变心态,端正学习态度,改变学习方法,进入了艺考后的文化课冲刺阶段。

据艺校资深教师李老师介绍,学生在文化课分数提高的大环境下,学习态度与应考心理必然受到影响,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引导磨合,学生已经接受了这样的现实,并通过实际行动对新规做出了回应:加紧复习、找重点、抓考点,发挥自身优势,争取以最短的时间最大限度的提高文化课成绩。

方法找对事半功倍 考前技巧需掌握

令人欣慰的是,多数艺考生并没有被2014年艺考新规所影响,而是以更为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一轮的文化课复习中。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已经使艺考生摆脱了所谓“史上最难艺考年”的阴影,在学习态度上更为扎实,而学习方法也更为科学系统。

据艺校李老师介绍,不少学生已经认识到文化课考试的重要,并将艺考之后的三个多月时间进行了整体规划用来复习。不少学生都以《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官网:www.bairixue.com )为指导,对学习进度进行了科学划分。根据一段时间的学案复习,李老师发现学生的文化课成绩有了整体提升,大部分学生的考分提高了30—70分,而且这一趋势还在继续,李老师非常乐观的指出,通过《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的系统指导,学生文化课综合分数提高百分已经成为现实。

百日精进不是梦 艺考生不能输在文化课上

文化课一直是艺考生的短板,虽然历届艺术院校录取对文化课的分数要求比较宽松,但是随着综合素质教育的开展,艺考生重文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所以,艺考生更要在艺考后的百日内抓紧复习,不能使文化课分数成为迈向高等学府的绊脚石。


除了端正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艺考生在文化课的复习技巧上也要下功夫,只有找对复习方法,才能收到明显的复习效果。上述《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可以作为广大艺考生的有益参考。以百日为单位进行系统规划,使重点、难点、考点进行科学划分,艺考生在学案的辅助下,可以获得更为全面的文化课指导。艺考生百日精进不是梦,一百天的切实努力,将换来艺术与文化的成功双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