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章程

2013-11-15 17:30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二、生源范围

理科考生生源地不限,文科考生生源地限定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湖南、湖北九省。

三、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2、考生须符合其所在省份的招生考试相关规定,如所在省级招办有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考生必须参加并通过相关测试。

3、非急缺器乐类项目的考生原则上须取得国内该专业九级及以上艺术水平考级证书,有乐队经验者优先。

4、部分测试项目的身高要求:

舞蹈类:男生净身高172厘米及以上,女生净身高160厘米及以上;

语言类:男生净身高170厘米及以上,女生净身高160厘米及以上。

四、报名及测试安排

考生须报名并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特长生现场测试。测试将分别在大连和北京考点进行。非急缺项目的考生只能在大连考点参加测试,且须进行资格初审,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测试;急缺项目的考生可任选一个考点(且只允许在一个考点)直接参加测试,不需进行资格初审。

(一)报名

1、大连考点只接受网上报名的考生参加测试;北京考点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考生均可参加测试。

2、网上报名者须登陆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http://recruit.dlut.edu.cn),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网上报名成功后须用A4纸打印《报名表》,用于测试资格初审(非急缺项目)和现场报名确认。“网上报名系统”将于2013年11月15日9:00开通、2013年11月30日17:00关闭。

3、北京考点现场报名须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现场。

(二)非急缺项目考生测试资格初审

1、非急缺项目考生须邮寄相关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2、初审需邮寄的报名材料:(1)打印的网上《报名表》(需所在中学在“成绩情况”处加盖公章);(2)所获与艺术特长测试项目相关的最高艺术水平考级证书(复印件);(3)高中阶段参加市级及以上文艺比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4)参加乐队经历证明(如未参加则不必提供);(5)其他相关材料。(注:所邮寄的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自行备份。)

3、装订要求:所有报名材料需按上述排序订成一册(A4纸大小),在左上角装订,无需另加封皮或包装。

4、邮寄要求:申请材料须于2013年12月10日前(以寄信邮戳为准)寄到或送达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并在信封上注明“艺术特长生申请材料”,邮寄请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注:其他快递形式视为无效)。

5、我校将组织专家对非急缺项目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审核结果将于2013年12月20日后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发布。初审合格考生可凭身份证及《报名表》参加大连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现场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