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山东:日照1000余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2017-09-13 16:59 来源:格伦教育

9月12日早上8时,我市2017年新兵欢送仪式在日照火车站隆重举行。据悉,今年我市应征入伍的新兵有1000余名,其中43%以上为大学生。当天,第三批次的百余名新兵战士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满怀豪情地踏上了光荣的军旅生涯。

“尽管今年的征集指标有一些变化,但即将入伍的我市新兵较往年身体素质更好、文化素质更高。”据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夏秋季征兵以来,日照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积极听从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

在送别现场,可以看到,“走进军营 报效祖国”等大幅标语悬挂在候车室和站台四周。登车之际,全体新兵在欢送大会上发出铿锵誓言:“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不负家乡父老殷切期望!”

军分区领导勉励新战士在部队这所大学校接受全面锻炼和考验,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革命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新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合格的军人,为祖国国防建设出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