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给所有还在迷茫中的学生

2017-11-15 09:15 来源:

你可以一天上九节课两节晚自习,你可以一天写完两支笔芯做至少三套卷子,你可以早起十分钟晚睡十分钟记几个单词和成语,你可以用玩手机的时间弄懂一道数学题,用看杂志的时间写完一篇英语阅读,你可以把K歌看电影聚会打游戏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总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还努力。

高考报考人数915万人,其中907.7万人不与你在同省。同省中其中1万人已被保送,2千人对大学后就业没信心不参加高考,8千人是裸考,9千人不能正常发挥,1千人会迟到,4.2万人不和你考一个学校,剩下1000人,630水平不如你,369个会产生心理问题。你的对手只剩自己!

不管你有再多的兴趣爱好,再多的社会关系,再深的对努力学习的厌恶之感,在你青春期的某一个时间点,你都会明白,学习的重要性高过所有,你要无欲则刚,你要学会孤独,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潜能,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 要么烂在社会最底层的泥淖里,这就是生活。

六点起床很困难,背单词很困难,静下心很困难……但是总有一些人,五点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课单词,耐心读完一本书。谁也没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决定一天去做什么事情。你以为没有了路,事实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点点。那些比自己强大的人都在拼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

如果你想在高考后换一部新的手机。买一台电脑。去看一次演唱会。享受一次单人旅行。每天早上能睡到自然醒。不用为写不完的作业发愁。不必再听父母的唠叨。自信地说我出去玩了。拉着恋人的手在街上疯癫。碰到班主任反而拉得更紧。那么,去努力吧。至少18岁的暑假需要你。

你想考哪所大学?

怎么知道未来到底是怎样?

你想不想在十年后,甚至更久后,在街上或者任何地方遇到自己曾经暗恋过的某某 曾经嘲笑过你看不起的同学,曾经跟你说你永远不可能有出息的老师曾经狠狠拒绝你因为你不够漂亮不够优秀的男生,曾经连正眼都没看过你一眼的那些所谓优等生,都可以骄傲的扬起头笑着说看老子现在就是过得比你好 你还在奔波还在为生活担忧但是我早就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希望有那么一刻,那么一天,那就拿起你的书本吧 任何伟大的梦想不可能从幻想里出来,而任何光辉的时刻必定从一分一秒的努力里得来人脑有无限的潜力,一个人的大脑如果完全被开发的话据说可以记住26国语言,4000多本图书的全部内容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爱因斯坦也仅仅只开发了12%而已 所以别以自己蠢为借口 你要是真的发狠了 你是不是下一个爱因斯坦谁又会知道,坚信一句话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

学习其实并不是那么讨厌的事情啊 当你背完了整整几页的政治历史语文 别人问你你可以自信的倒背如流收获了别人崇拜的眼神时,当你为了一道数学物理化学题目纠结了整整半天但是最后解出来被同学老师表扬时 当你中考高考完可以安心的在家等通知书不用向别人一样担心受怕 被家长亲戚鼓励时,当你可以自由支配自己时间谈恋爱都不怕爸爸妈妈骂 可以理直气壮的把成绩单一甩过去时那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 谁都想当个优秀的人 他们行 我也行,既然学不死,就往死了学。 你以为你花一个小时被一课单词会死吗 你以为你花两个小时只做一道数学题会死吗你以为把你搞得头大的文言文会杀死你吗?

你以为三个小时背不下来近代史的大纲吗 你以为这些会让你死吗 既然学不死你 那有什么好怕的。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读书吧做题吧 做烦了做疯了就把书扔了 冷静一两秒再捡回来继续看。周而复始这就是简单枯燥的学习,为了能封住那些三姑六婆的嘴,为了自己十年后不后悔,为了老妈鬓上出现的白发,为了老爸应酬时被酒灌坏的胃,为了未来能够毫无顾忌的说:我的高中,可是血泪史!可一秒都没有虚度。

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植物大战僵尸告诉我们:须常调整状态,方能应付不同挑战;愤怒的小鸟告诉我们:有时沉下身心,是为了飞的更高;跑跑卡丁车告诉我们:永远别觉得时间还多,可浪费;水果忍者告诉我们:水果与炸弹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记得聚美优品的广告吗,我觉得很励志: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置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加油.请你向梦想一步步前进

它在向你招手

你要努力

逐渐充实自己

让自己不再无意义

谁都不会是你的谁,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实的

没有谁必须要帮助你,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

不努力去哪找一个心甘情愿给你依靠的人

时间长了你会知道,你不优秀就会被社会淘汰

别把现实当偶像剧,没有天上掉下高富帅的事

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变成更好的自己

一切会变得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