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山西三名高三学生结伴拦路抢劫减压

2015-01-26 13:22 来源:格伦高考

高考压力大,为发泄,太原的三名高三学生竟结伴拦路抢劫“减压”。近日,记者从太原公安迎泽分局获悉,因涉嫌抢劫,三名高三学生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9日1时许,文庙责任区刑警队民警外出夜巡,发现3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正在围殴一名男青年。民警立即上前制止、盘查。原来打人的三个都是高三学生。据三人交代,由于学习成绩不理想,他们被家长送到一所播音主持与表演培训学校学特长。不想,三人自从到了培训学校,便几乎放弃了文化课,整天黏在一起。平日里,除了“象征性”地上上特长课,他们其他的“课业”就是结伴泡网吧。“学习成绩不好,回到家父母总唠叨,考大学的压力实在让我们喘不过气。”被警方抓获后,其中一名高中生告诉民警,11月28日晚,感觉压力特别大的三人,决定找个方式把这股情绪发泄出来,便一拍即合决定“抢钱”。随后,他们购置一次性口罩,并从路边捡了一根木棒,从当晚11时许起,连续在太原市青年路附近作案3起,共抢得现金200余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