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高考零分作文(全国卷II):社会剑仙哥,人野路子多

2019-05-13 13:33 来源:

车是目前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我是一个普通的80后,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脚步成长,我也是一个老司机,老司机不光要会开车,更要会修车。只有你读懂了车还能像藤原拓海一样真正的驾驭车,车也是有感情的。

这几年祖国的改革日新月异,群众的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以前我们只能开自己家的车,现在我们不光能开自己家的车,有的群众还开上了邻居家朋友家的车!当然私自开其他人的车是有风险的,也发生了不少摩擦。喜欢开邻居家车的人要注意安全,别被车主堵在4S店就很尴尬了。当然无间道里有句话说的好,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你当年开了别人的车,你自己的车没准就要被邻居开走。这就是命运!还有一部分年轻的朋友不光局限于开国产车,他们觉得开了这么多年的国产车,我现在有钱了我想试试开外国车行不行?答案是YES。我们国家有钱了,想开什么车开什么车,想怎么开车怎么开车,还有去俄罗斯和泰国飚车。甚至有一次开两辆车的群众。老司机TIPS:去泰国的司机一定要留神,不要租到改装车。开改装车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儿。主要是心里震撼太大。我现在经常感叹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说实话开外国车在我小时候简直是不敢想像的事情。

最后老司机再说一点,从人文的角度上说,之前我们只能开跟自己不同款的车型,但是目前文化的开放程度,让某一部分喜欢开同款车型的群众,也能当司机了。这些“另类”的司机总是前往东单公园进行飚车,也给当地派出所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