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2018山西高考零分作文:给未来儿子的信

2019-05-13 13:19 来源:
儿子,我是你爹!老子现在无聊,又不想看书,刚才又被你爷给训了一顿,心里很是烦闷,没处发泄,就突发其想先教训下你个小兔崽子,别管老子教育的对还是不对,你TM的都给我听好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准项嘴,否则扁你是没商量的!

你爹我现在正值风华茂盛之年头,20岁刚出头,一无所有! ! !就连你妈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呢,所以我觉得现在给你写信的这件事情特牛。俗话讲,老子英雄儿好汉,你将来也得象你爹这样有魄力!这是必须的! ! !

据你奶奶说,我小的时候有多动症,在娘胎里就表现出来的!成天不分昼夜的在你奶奶的肚子里踢来踢去的,当然这是好事,是生命力顽强的象征,但是我可给你说明白了,别管你将来有没有多动症,你在娘胎里的十个月最好给我低调点,活动筋骨的时候给我小心点,没事少给我乱踢,你踢的可是我媳妇!在有你活动征兆的前期,你爹我会买个笔记本和笔,每踢一次,我就给你记一笔,你踢一脚,老子将来绝对会还你十脚的!我建议你还是把劲给攒足了,想踢等你出来了老子陪你使劲踢!

等你出来后,我给你3个月的时间去适应这个世界的黑白规律,也就是说这3个月内,你可以不分昼夜的吃喝拉撒闹,我不跟你计较,因为你老子我是人,我也没指望你是神,一生下来就能自理生活,但是过了这3个月的时间,你必须的得给老子弄明白啥时候该闹啥时候该睡觉!可不准象你的那几个叔一样,白天睡觉夜里闹,折腾老子不要紧,关键是不能折腾你妈!你要知道,睡眠决定了皮肤的好坏,到时候给你妈折腾的皮肤暗黄,黑眼圈,都出来了,我非扁你!因为她得找你爹要钱去买化妆品!那东西可不便宜!

等你4,5岁的时候,估计你还会有个妹妹,漂亮的妹妹,因为长的象你妈!至于你的长相,由于象我,所以老子也不跟你计较了。但是那时候你必须的得给老子吃壮一点长高点,那样才能保护好你妹妹!我允许你欺负别人的妹妹,但是我绝对不允许别人欺负你的妹妹!所以你最好能成为打架大王!像你爹小的时候那样,打遍全巷子无敌手!将来你回到你奶奶曾经住的那个小巷子,你可以自豪的和大虎,二虎子等人的儿子说:“俺爹原来小的时候经常把你爸骑到下面打”我希望将来我的孙子,也就是你儿子也可以这么自豪的和他的小朋友说。当然我不是鼓动你打架,但是象保护你妹株这种事情上,打架是必须的!因为你妹妹被别的小娃欺负了,该不能让老子去打吧,所以报仇的任务就落到了你的身上了!

等你6,7岁的时候,应该上小学了吧。好好学习是应该的,但是不是必须的。学着做人才是必须的。你可以交朋友,甚至可以谈恋爱,老子不跟你一般见识!但是不可以随便拽别人小姑娘的辫子,也不可以趁上课的时候踢前排小姑娘的屁股,更不可以谁有糖就跟谁玩! !那事你爹我干过,亲身经历告诉我,长大后是会被嘲笑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