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山东:2016年普通高考考生填报文理类自主招生批及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志愿注意事项

2016-11-29 17:18 来源:

一、填报了提前批志愿目前尚未被录取的考生仍需填报本科一批志愿。

二、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上的考生可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志愿;艺术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线上的艺术类考生可填报艺术类本科一批志愿;体育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线上的体育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可填报体育本科志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在同一批次内不得兼报。少年班考生不得填报志愿。

三、符合降分投档条件的少数民族考生,如本人高考成绩与降分幅度之和达到或超过本科一批线,有资格填报本科一批我省省属院校志愿。

四、报考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志愿的考生须为应届高中毕业生。

五、部分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有变更(包括使用美术类校考成绩改为使用美术类统考成绩),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热点在线查询”栏)查询。

六、在《2016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中外合作办学”类别下的招生院校及专业,其招生院校代号与普通文理类专业的院校代号相同,但不能与其他普通文理类专业混填,考生选择此类院校及专业,需要作为1个单独院校志愿填报,考生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投档时,按该校中外合作办学各专业总计划投档。

七、部分高校仅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的专业,不能与普通文理类专业混填,考生选择此类院校及专业,需要作为1个单独院校志愿填报,考生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投档时,按该校此类所有专业总计划投档。

根据学校要求,清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北京化工大学工科试验班(化学工程与工艺英才班)、工科试验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精英班)、工科试验班(生物工程高精尖班)、理科试验班(应用化学优培计划)、理科试验班(化学优培计划);燕山大学(软件工程);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浙江大学工科试验班(中外合作办学);华侨大学各招收专业志愿学生的专业;湖南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地球科学与商务方向);浙江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中外合作办学);东北大学计算机类(含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等可与该校同科类普通专业混填。

八、达到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且符合民族预科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的预科班志愿,也可以填报普通类高校及专业志愿。征集志愿时文理类一本线下80分内的符合条件考生可以填报预科班志愿。如需降分录取,以考生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填报的志愿为准。

九、考生填报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批(含高水平艺术团)志愿时,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热点在线查询”栏)查看相关院校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计划,据此选择院校和专业。

十、省内美术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单设投档单位,投档时关联第一专业志愿。

十一、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请考生尽早上网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