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山东:关于公布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实施区域的通知

2015-05-04 10:09 来源:格伦高考

各市教育局:

今年,教育部将继续实施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安排不少于学校本科招生规模2%的招生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市、区)所属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经教育部批准,我省的省级财政困难县及中西部地区和沂蒙革命老区的部分县(市、区)纳入高校专项计划,现将实施区域(名单附后)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申请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须在我省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以高中入学前获得当地户籍为准)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考生的资格审核及复查工作由相关县(市、区)教育局负责。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高校专项计划考生报名的截止日期为5月5日,考生需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

请有关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速将本通知转发至高中学校,并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解读,解疑释惑,让广大考生充分知晓相关政策,鼓励优秀学生踊跃报名。

山东省教育厅

2015年4月29日

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实施区域(山东)

济南市 商河县

淄博市 沂源县

枣庄市 山亭区

烟台市 莱阳市、栖霞市

潍坊市 安丘市、临朐县

济宁市 泗水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

泰安市 宁阳县、东平县、岱岳区、新泰市

聊城市 东昌府区、临清市、阳谷县、莘县、东阿县、冠县、高唐县、茌平县

日照市 莒县、五莲县

莱芜市 莱城区

德州市 陵县、平原县、夏津县、武城县、乐陵县、临邑县、宁津县、庆云县、德城区、齐河县、禹城市

临沂市 郯城县、兰陵县、莒南县、沂水县、蒙阴县、平邑县、费县、沂南县、临沭县、罗庄区、河东区、兰山区

滨州市 惠民县、阳信县

菏泽市 牡丹区、曹县、定陶县、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