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北京市教委:目前没有任何高中大学连读方案

2015-02-05 13:25 来源:格伦高考

日前,有媒体报道北京市东城区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中涉及“高中学校与大学5+2贯通培养”,部分高中生将免高考直升大学的改革措施。记者4日从北京市教委核实了解到,目前,北京市没有任何高考免试直升改革方案。

“文中提到的‘5+2方案’目前还是一个初步设想,在教改方案并未体现。”北京市东城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东城区2015年教改方案中提到的有关内容是——将借助“首都高校支持东城区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推动与首都高校、社会教育机构合作办学。

不久前,东城区教委与高校、社会机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时,区教委副主任尤娜曾介绍,将利用高校的人力资源支持中小学特色发展,在全面培养学生素质方面发挥作用。她说,具体合作将体现在邀请高校专家指导青少年课外活动、学生社团,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提供帮助。

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相关配套文件要求,北京市正在研究具有首都特色的高考改革实施方案,方案将按照程序,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后,报教育部备案。备案后将向社会公布经教育部备案的高考改革实施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