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大四师姐含泪相告:志愿填报选学校也很重要

2017-09-20 13:10 来源:

导语
菇凉我开这个贴是希望给明年高考的孩子和家长一些帮助,因为我也有弟弟妹妹,本身经历又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把自己的一些经验拿来跟各位分享:
菇凉我开这个贴是希望给明年高考的孩子和家长一些帮助,因为我也有弟弟妹妹,本身经历又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把自己的一些经验拿来跟各位分享~~~
菇凉我现在就读于北京市一所提前批一本院校,明年毕业,把在找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现象拿出来激励激励大家!
tips1:尽你所能,考上一个985、211的学校吧,就业时的优势很明显!
各种找工作投简历,悲催的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一部分企业都明确只招收985或211学校的学生!就算没明确说只招收这些学校学生,可能在简历初筛时会淘汰掉很大部非985、211的学生。就这个原因,我们学校很多人都选择了考外校研究生。
tips2:文科生的你一定要清楚,文科专业的确不如理科好就业,所以加油考上超级好的大学,这样才能有优势。
文科不如理科好就业是客观事实,打开就业网站,一溜都是理科类专业招聘。但是,这不代表文科就找不到好工作!但是,前提是你有足够的优势,而好学校就是你的敲门砖。你得先让用人单位看到你,才能了解到你的优势。
你也许会说: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没错的确是这样,但是把金子扔进小黑屋里有人看得见它发光吗?不会,所以不要给自己退路,狠狠地往前冲吧!在这里祝各位弟弟妹妹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