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

设备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负责设备的操作、设备维护保养、设备维修更新等工作。随着设...

柴油机维修工程师

柴油机维修工程师是指专职负责柴油机控制系统的维修、维护和调试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①柴...

内燃机工程师

内燃机工程师是指对内燃机产品及其零部件进行设计开发并解决相关技术问题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

轮机工程师

轮机工程师是指负责设计与监督、装置和修理船、码头及海事设施上的船舶动力设备、推进系统、发热及通风系统及其他机械工具与电器工具的专业技术人员。

柴油机设计工程师

柴油机设计工程师是指负责柴油机及其零部件设计、试制、试验研究和技术质量攻关等工作的技术人员。

【做什么】

数控工程师

数控工程师是指数控机床的设计维修人员。

【做什么】

①能熟练应用CAD/CAM技术在数控机床、加工中心...

汽轮机装配工艺师

汽轮机装配工艺师是指负责汽轮机装配工艺编制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做什么】

①汽轮机装配工艺...

机械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是指从事某种特定机械的设计、制造过程的控制、以及机械设备和动力设备的维护的专业技术人员。

机械设计师

机械设计师是指从事机械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新技术推广与应用和标准化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机电工程师

机电工程师

机电工业是我国工业的支柱,涉及机械、电子、汽车、轻工等多个行业,目...

铸造·锻造工程师

铸造/锻造工程师是指从事铸造/锻造机械设备及辅助工具的设计或者设计、改进铸造/锻造加工工艺的专业技术人员。

【做什么】

CNC工程师

CNC工程师是指从事数控机床的开发、编程、设计、操作、维护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

工程·机械绘图员

工程·机械绘图员是指进行工程机械制图的人员。

【做什么】

使用计算机辅助绘图,完成多维、复杂、精...

食品机械师

食品机械师是指从事食品生产机械设备设计与制造的人员。

【做什么】

①食品机械的设计; 

机械维修工程师

机械维修工程师是指从事大型、复杂机械设备的维修、日常保养、护理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液压工程师

液压工程师是指负责液压控制系统设计和生产技术支持以保证产品开发的进度和质量的专业技术人员。

冲压工程师

冲压工程师是指从事设计、改进、维护冲压设备系统、指导工人作业的专业技术人员。

...

无损探伤检测工程师

无损探伤检测工程师是指从事操作超声、射线、磁粉、渗透和涡流等探伤仪器设备,对材料、构件、零部件、设备进行缺陷检验、检查的专...

锅炉工程师

锅炉工程师是指从事各种锅炉的设计,并为锅炉的生产过程提过技术支持,同时能够维护锅炉运行的专业技术人员。

发动机工程师

发动机工程师是指对发动机产品及其零部件进行设计开发并解决相关技术问题的工程技术人员。

热处理工艺技术人员

热处理工艺技术人员是指负责热处理方法、热处理工艺技术、热处理设备操作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