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5-03-12 13:40 来源:格伦高考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艺术团2015年将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签约人数及要求

我校高水平艺术团2015年招收特长生的具体项目和签约人数安排如下:

1、管乐类(拟签约24人):小号、长号、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定音鼓

2、弦乐类(拟签约20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贝司

3、声乐类(拟签约10人):民歌、美声

4、舞蹈类(拟签约16人):古典舞、民族民间舞,不招收体育舞蹈、芭蕾舞及街舞。

说明:

(1)我校急需项目:小号、长号、中提琴、大提琴、舞蹈;

(2)长笛考生在测试时需加试短笛,定音鼓考生在测试时需要加试小军鼓或马林巴(二选一);

(3)乐器均需自带(定音鼓、马林巴、小军鼓除外);

(4)声乐专业可自带伴奏(钢琴伴奏人员、CD碟片、mp3均可)。

二、报名资格

1、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综合素质高、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艺术特长项目符合我校要求。

2、器乐类考生要求取得业余九级以上等级证书或具有相当水平,有三年以上乐团排练、演出经历(需要相关证明材料);舞蹈类、声乐类考生要求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有独舞、独唱能力,有参加艺术团经历(需要相关证明材料)。舞蹈类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

3、拟报考我校的考生须按照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规定参加该省组织的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且成绩合格。

4、根据我校招生计划安排,文史类限定以下省份的考生报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理工类考生生源省份不限。

三、报名、初审、报到及测试

1、报名

我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5年1月28日--2015年2月1日)。凡符合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快捷通道”栏的“报名系统”,选择“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报考管理信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其他格式无效),并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

请通过邮政快递(EMS)于2015年2月4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北京邮电大学团委(以我校收到报名材料为准,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1)《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表》,需所在中学审核盖章。

(2)艺术水平考级证书:所获专业最高等级证书(复印件)。

(3)艺术水平证明材料:考生中学阶段的校级(含)以上学生艺术团活动经历证明、参加地市级(含)以上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以上材料均需中学加盖公章。

邮寄地址:北京邮电大学团委 邮政编码:100876

来函请在信封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专长”的字样。(“××”为艺术类别和项目,如:管乐长笛、弦乐小提琴等。)

学校收到材料后,将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显示,学生可登录查询。

2、初审

我校将根据学生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学生可于2015年2月8日后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我校不再另行通知。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报名系统公告栏的通知。

3、报到

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才可参加我校组织的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考生本人必须在本简章规定的时间前来我校报到,领取准考证等相关资料、安排测试时间并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测试。报到时需携带考生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以及报名材料中所提交证书的原件。

报到时间:2015年3月6日下午2:30—下午5:30;3月7日上午8:30—11:30

报到地点: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4、测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文化课测试时间:2015年3月7日 下午 2:30-5:30

文化课测试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文化课测试内容:语文、数学、英语(课程),每科10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