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2016年云南高考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5日-25日

2015-11-09 17:34 来源:格伦高考

根据云南省招考频道发布的《2016年云南高考报名工作通知》获悉,2016年云南高考报名时间及相关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5年11月15日至2015年11月2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二)现场确认地点

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学籍所在学校设立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报名手续

1.应届高中毕业生、三校生(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组织办理集体报名和确认手续;

往届生及其他同等学力社会人员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以上考生报名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学历证明进行资格审查。

2.在中国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持护照和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由州(市)一级招考机构审核,在州(市)招考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