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自主招生 > 招生动态

2014年安徽省共有13个名额参加北大校长实名推荐

2013-11-19 13:44 来源:新浪网

日前获悉,芜湖安师大附中、无为中学获得2014年“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格,两校各有一个推荐名额。

据悉,今年安徽省共有10所中学获得“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格。和去年相比,新增了铜陵一中和安师大附中,去年入围的芜湖一中,今年却未在此列。安徽省入选的10所学校,共有13个名额。其中,合肥一中有3个名额,淮北一中有2个名额,其他学校各1个名额。

目前,2014年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的具体实施细则还在制定中,年底前将会公布。北大对学科成绩的要求将会更高,学科成绩综合排名达到全年级文、理科各前1%的学生才有可能被推荐。

据悉,2013年北京大学在安徽省共录取了93人,其中,北大本部74人,北大医学部19人。在这93名北大生中,保送生占了17人,自主招生占了1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