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

2016-04-25 16:37 来源:格伦高考

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高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6号)精神,畅通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纵向流动渠道,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16年我校继续开展高校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工作。

一、领导机构

我校招生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分管副校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组成。在领导小组领导下,招生办公室具体实施选拔工作。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申请考生需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要求为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中学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理科学生。

2.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直辖市、自治区)确定。

3.申请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当地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三、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

1.高校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计划为160名。录取的学生在我校宣城校区就读。

2.招生专业: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个人申请,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各项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印、盖章并扫描上传《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

(二)报名时间

2016年4月7日8:00 — 4月26日00:00

(三)材料要求

1.考生需将申请表、成绩单、证明材料扫描件(须加盖中学教务公章)上传报名系统。不需要邮寄纸质材料。

2.学生本人及中学应坚守诚信原则,学生个人申请和中学推荐材料必须属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报名资格。如所在中学参与弄虚作假,将取消该中学以后三年的推荐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