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类

技术文档工程师

技术文档工程师是指负责产品随机文档(说明书、操作卡、维修手册等)的编写、审核和维护的专业技术人员。

【做什么】

品质经理·质量工程师

品质经理·质量工程师是指从事技术质量和服务质量等的研究、管理、监督、检查、检验、分析、鉴定等的工程技术人员。

...

工艺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是指主要负责产品制造工艺的设计和贯彻的专业技术人员。

【做什么】

测试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是指从事对设备、产品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进行试验,以评定其的质量或性能的专业技术人员。

维修工程师

维修工程师是指使用工具和操作机械设备,进行安装、调试、维护、保养作业的人员。

【做什么】

①对...

技术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是指从事与化学、生物,农业,环境、机械,工业,建筑,矿业,材料,石油,航空的设计和功能、生产系统和产品结构及建筑,施工相关的具有分析性、概念性和可操作性的技术...

工业工程师

工业工程师是指从事以某一系统为对象的优化设计/再设计的工作,从而使输入系统的人力与其他各种资源得到最充分有效的利用,杜绝/减...

工业安全与健康工程师

工业安全与健康工程师是指保障工业生产安全进行的人员。

【做什么】

质量·品保·测试工程师

质量·品保·测试工程师是指从事产品及工作过程系统的质量及可靠性设计、控制、鉴定利检验的工程技术人员。

产品认证工程师

产品认证工程师是指对认证产品的检验要求及制造厂质量体系的要求,以保证其生产的认证产品符合国家认证标准并与型式试验样机在规定程度内的一致性的人员。

生产主管

生产主管是指对生产过程进行管理和监督的专职人员。

【做什么】

①组织协调车间生产的事务;②对车...

生产班长·拉长

生产班长/拉长是指对班组的生产过程进行监督和支持的人员。

【做什么】

①维护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