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介/物业

拍卖师

拍卖师

一个优秀的拍卖师对拍品应该有良好的把握能力,在进入拍卖会之前,就应该能...

房产经纪人

房产经纪人是指为能积极拓展房源、开发客户并接受客户咨询、为客户分析市场状况的中介者

专利代理人

专利代理人是指:专门为专利申请者办理整个申请专利的手续,包括撰写各类申请文件并向国家有关部门递交申请,直至专利申请人拿到专利授权证书为止的专业人员。

二手车交易员

二手车交易员是指:为买车人物色二手车,并为其与卖主达成购车协议进行介绍活动、提供机会,并负责办理相应过户手续的二手车交易中间人。

【...

技术经纪人

技术经纪人是指:在技术市场中,以促进成果转化为目的,为促成他人技术交易而从事中介居间、经纪或代理等,并取得合理佣金的经纪业...

二手车评估师

二手车评估师是指:为旧车交易双方展开公正和公平的产品鉴定和价格评估,提供准确地产品技术鉴定的专业人士。

签证专员

签证专员是指负责出国目的地国家使馆的签证送签工作,包括申请资料的审核校对翻译打印、申请表格填写,与相关使(领)馆联系协调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