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考智能规划系统如何登陆?

在登录界面输入卡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高考报考系统界面。可在当地咨询中心购买报考系统 或直接进行线上支付购买。http://gaokao.gelunjiaoyu.com/GaoKaoCard/GouKa.aspx

忘记密码怎么办?

请点击首页右上方登录按钮下的“找回密码”,输入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码,即可找回登录密码。格伦高考报考智能规划系统提供手机找回密码。注册后请绑定手机,以防忘记密码后无法找回!

为什么输入验证码后显示错误?

情况一:提示验证码错误,也就是登录框或登录页面打开之后很久你才去登陆,请刷新验证码重新登陆一下就可以了。 情况二:确定验证码是最新并输入正确的情况下提示错误,可能是电脑浏览器不兼容,可更换浏览器使用。

如何修改密码?

用户在登陆成功后,可以在个人中心——修改密码,根据提示输入进行密码修改。

报考规划系统是否限定成绩设定次数?

用户登录填写基本信息后,可输入考试成绩,在高考成绩公布前,不限制输入成绩的次数,便于考生多次模拟填报使用;高考成绩公布后,只能输入唯一确定的高考成绩,系统将会锁定成绩信息。

测评系统是否限制使用次数?

测评系统不限制使用次数,但仅对格伦高考报考智能推荐系统用户、注册用户开放。

视频打不开怎么办?

网速达不到流畅播放视频的基本需要。可以点击暂停,耐心等待预加载。当预加载灰色进度条超过绿色进度按钮时,点击播放。

如何选择适合的视频?

每个课程都有内容介绍部分,建议学生在选择时仔细阅读。在测评内容中,格伦报考系统在测评功能中提供了知识点检测功能,学生可根据检测结果选择对应的知识点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