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北京工商大学设计学类专业采用统考成绩

2018-02-02 15:10 来源:格伦教育

日前从北京工商大学获悉,2018年学校艺术类(设计学类)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承认并使用各省级招办组织的美术统考成绩。

学校招办主任施枫介绍,学校“艺术类(美术类)”专业按大类招生(即设计学类),包括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3个专业。报考艺术学(设计学类)专业的考生填报高考志愿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但要填报在提前录取批次。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在专业志愿一栏只需填写“设计学类”专业,专业报考代码以省级招生办公布信息为准。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填报设计学类专业的考生要符合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报名基本条件,身体健康,无色盲或色弱。学校不组织校考,承认并使用各省级招办组织的美术类统考成绩(简称省统考成绩)。考生要取得省统考合格证,要求省统考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平均分要在80分及以上。具体情况请参照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的相关政策。

学校艺术学(设计学类)专业采取宽口径录取、分专业培养模式,根据分省计划录取,要求考生外语高考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学校根据考生的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不分文理,均含数学成绩)和省统考成绩〔要求省统考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平均分在80分及以上〕相加的总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