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儿科学专业介绍

2019-03-27 17:22 来源:

专业简介:儿科学本科专业是一个情况特殊的专业,这个专业曾于1999年并入临床医学,不再作为独立的本科专业开设。在并入后,少数高校依然继续以临床医学(儿科学)专业方向或儿科学特色班举办。

由于儿科人才严重短缺,2016年,国家卫计委协调教育部,于当年恢复儿科学专业本科招生,国家卫计委共建院校率先举办儿科学本科专业,其他有条件的高校也增设儿科学本科专业(或方向),同时,继续推进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

开设课程 : 有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医学寄生虫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统计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小儿内科学、小儿外科学、儿童保健学、小儿传染病学等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