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安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2018-05-03 09:45 来源:格伦教育

各市、县(市、区)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选拔和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做好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确保高校考试招生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号),结合我省实际,制订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并积极做好宣传。

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应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新生。

一、报名

二、考生电子档案

三、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四、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五、考试

六、招生来源计划和招生章程

七、志愿设置及志愿填报

八、录取

九、高考政策加分及优先录取

十、信息公开公示

十一、对违反规定行为的处理

十二、组织管理

十三、附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