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格伦高考网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8-01-04 16:58 来源:格伦教育

在无数次的爱与被爱中,我找到了真理,我们总是在戴着帽子,找帽子,永远被幸福围绕,却盲目的寻找着,打听着,幸福的下落。

——题记

爱,一个简单的直言,它却包含着人世间所无法抗拒的力量,无数的人去寻求着,打听着“爱”舒不知自己就生活在爱的世界里。

望着父母脸上的沟痕:仔细的回想着。那被岁月侵蚀的容颜无法得到修复,厚大的双手上布满了老茧。望着每天离去的背影,不由得心底一阵疼痛,老了,他们真的老了……

小时候,不小心跌倒时,总是父母紧紧抱起,那时一股温暖而又幸福的感觉让人无法言语。看上去很微小的动作却包含父母对我们的关爱,也许是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使我们渐渐淡忘了它。总觉得父母近在咫尺,这种关怀会陪伴自己一生,但我们却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父母也会离我们而去,到那时又有谁能关爱我们,呵护我们呢……

自打我们呱呱落地,我们就注定要学习,而这些东西的传授者便是父母,他们陪伴着我们一生,也传递着一生,他们用自己的感受与理解在一步步地铸就着我们,他们永远是那么无私、那么默默无闻、永远承受着,伪装着,不原让孩子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这,并不是虚伪,这是“爱”。

在他们日渐衰老的面孔下有着一颗我们永远猜不透的心,那里面装满了爱,也填满了世间的酸甜苦辣。父母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儿女:他们最幸福的莫过于与老伴相坐在一起说笑着、回忆着以前的快乐时光。永远都怀着一颗童心去看孩子,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长不大,离不开他们,需要呵护,关爱。

操劳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为了谁?只为了他的孩子能有所作为、有出息。从而弥补自己的遗憾。

在爱与被爱间,父母毅然选择了前者,而把后者留给了我们,他们默默地承受着,虽然我们队父母的做法感到反感,但父母毕竟是为了我们好,这种爱无法复制,更无法替代。

不要等到离去时,才懂得珍惜。感恩父母,也是给自己心灵的一种弥补。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满街游走,打听幸福的下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