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格伦高考网

2016年高考英语专题必做练习及答案(11)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6-02-24 16:41 来源:格伦高考

《非谓语动词》(一)

1.________ in the early 20th century,the school keeps on inspiring children’s love of art.(2013·安徽,32)

A.To found B.Founding

C.Founded D.Having founded

答案 C

解析 句意为:这所学校创建于20世纪早期,它一直激励着孩子们对于艺术的热爱。the school与found之间构成被动关系,故应用过去分词表被动。

2.Lionel Messi,________the record for the most goals in a calendar year,is considered the most talented football player in Europe.(2013·江苏,24)

A.set B.setting

C.to set D.having set

答案 D

解析 考查非谓语动词作状语。句意为:在一个日历年度创下了最多的进球纪录,莱昂内尔·梅西被认为是欧洲最有才华的足球运动员。由句意知,“创纪录”在先,“被认为是最有才华的足球运动员”在后,故用现在分词的完成时。

3.There are some health problems that,when ________ in time,can become bigger ones later on.(2013·浙江,19)

A.not treated B.not being treated

C.not to be treated D.not having been treated

答案 A

解析 句意为:有些健康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以后会变得更严重。when not treated in time为插入语,在本句中为时间状语从句,把that can become bigger ones later on这个定语从句给隔开了。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可以出现省略的现象,但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时间状语从句中的主语必须和主句主语一致;其次,从句中含有be动词。本句补充完整的状语从句为:when they are not treated in time,其他选项形式不对。故答案为A项。

4.________ which university to attend,the girl asked her teacher for advice.(2013·四川,8)

A.Not knowing B.Knowing not

C.Not known D.Known not

答案 A

解析 句意为:因为不知道该上哪所大学,女孩求助于老师。句子主语the girl和动词know之间是主谓关系,所以应该用动词­ing形式作状语,而动词­ing形式的否定式是在其前加not,所以选A,从而排除B和表示动宾关系的C和D。

5.The airport ________ next year will help promote tourism in this area.(2013·四川,10)

A.being completed B.to be completed

C.completed D.having been completed

答案 B

解析 句意为:明年将要竣工的机场将有助于促进这个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本题考查非谓语动词作定语的用法。由next year知机场将要竣工而不是正在竣工,也不是已竣工,故选B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