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号角,早已吹响!
决定未来的,不是一次的分数,而是三年的备战
高中选考报考全程指导
志愿填报指导
艺术生填报及学业规划
院校定位
出分前,提供匹配该生的高校,包含对应院校的投档线、录取分数预测。
学业规划
出分前,进行综合测评,并解读测评报告,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
院校分析
出分前,提供上述院校的综合实力排名,
分析其各专业冷热强弱。挑选出相对理想的优质大学、强势专业。
志愿填报
高考出分后,据考分挑大学、按意向选专业、依规则排顺序,
挑选出一所有可能录取院校(传统顺序志愿),几所能够录取的平行志愿院校及专业(平行志愿)。
专家团队
  • 洪涛
    格伦教育资深讲师,志愿填报课题组核心成员,国家心理咨询师,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创始人,专注学业及职业规划,对各省录取情况及平行志愿有深入研究。高中学业规划读本《做自己的设计师》,编委主要成员。
  • 马惠琳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资深讲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学业规划师。搜狐教育进驻专家,2016搜狐教育自媒体“最具人气的高考志愿规划师“,内蒙古卫视《报志愿 说就业》 栏目特邀嘉宾, 中国高考行业联盟联合发起人,各省十余所中学校外辅导员。
  • 方洲
    著名语文教育专家、作文教育专家。创立了全国著名作文图书品牌“方洲新概念”,出版了数百种作文图书,销量高达5000万册。领导团队承担了国家“十五”规划项目《中小学教辅图书如何贯彻新课标精神》的研究课题,开创实用的话题作文方法理论。
  • 白素云
    北京市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语文教研员、特级教师,北京市语文首批学科带头人。先后参加多套高中语文教材的编写工作;参与北京市高考《考试说明》的修订及高考作文评分标准的课题研究工作;多年参与北京市会考《考试说明》的制定及命题工作。
  • 王极盛
    格伦教育特级讲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著名心理学家,高考心理指导第一人,高考状元研究第一人。被媒体广泛关注的高考问题、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问题的权威专家。
  • 吕迎春
    格伦教育特邀讲师,全国多家电视台、电台高考志愿主讲嘉宾,已出版高考志愿专著十余本,被媒体誉为“中国高考志愿填报第一人”。
  • 李萌
    北大附中特级英语教师(北大附中教研组长),北京市学科带头人。曾接受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派遣赴英国从事教学工作。编著过十几本高考英语教辅及音像制品。对高考备考和自主招生备考都有整套的快速提分办法,有自己独特的高考英语教学思路及考点突破技巧。
  • 李振雷
    数学学科特级教师(北京市丰台区教师进修学院、曾在丰台十二中任教),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高中数学教研员,中学高级,市学科带头人,第七届“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中国青少年数学论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
  • 刘锐
    首都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国家级精品课程。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北京市辅导员发展辅导督导。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北京市高教研究会就业研究分会副秘书长。
  • 寇蕊
    格伦教育特聘讲师,国家首席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感动人物,国家职业信息分析师,十五年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介绍与职业指导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临床实战经历。国家人社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团”成员、“北京市职业指导专家巡讲团”成员。
  • 李超平
    格伦教育资深讲师,学习力训练专家,高考报考填报专家。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曾参与高考题库设计,深谙出题人心态。凭借30年从教经历独创一整套高考冲刺提分“学习方法训练”效果显著,考点内容覆盖达90%以上。
  • 王立国
    格伦教育特聘讲师。中国著名青年演说家;引爆学习潜能创始人;北京大学海峡论道导师,生命教育激励专家全国多所中小学荣誉校长、客座教授。
  • 赵婧
    格伦教育特聘讲师。中国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成长励志的虔诚传达者,中国职业经理人证书培训课程高级讲师,中国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师,法学类、经贸管理课程专业讲师。
  • 李柄杉
    格伦教育一级讲师、职业规划师。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特邀讲师,曾参与中央电视台团委“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参与格伦教育《做自己的设计师》高中学业规划书目编写。注重学业规划与就业的结合,擅长从学生性格角度剖析,给予学生专业的报考建议和指导。
  • 于霏
    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讲师,国家注册生涯规划师,多年海外工作学习经历。从升学规划、高考志愿方案的风险评估多年,擅长一对一个性化指导,能够根据学生性格、优势、兴趣等,准确定位专业倾向,已帮助进万学生步入理想大学。
  • 陈淏
    知名高中生升学规划、专业定位、志愿填报专家,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曾任高校招生官,对招生政策研究透彻,深谙高招工作。数次受多所重点高中邀请入校讲座,咨询经验丰富,深受广大家长学生的欢迎。
  • 张去宽
    格伦教育特聘咨询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十一年美术高考教龄,经验丰富、逻辑思维清晰,熟识现今高考体系,在美术类教学及整体规划方面成绩卓著。
  • 马萍萍
    格伦教育留学规划师,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留英多年,熟悉留学申请及港澳台入读规划。多年留学咨询服务经验,设身处地的站在学生和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帮助学生设定明确的目标和规划,让学生的留学生涯充实而有意义。
  • 聂鑫
    格伦教育一级讲师、职业规划师。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指导师,高考志愿填报课题组核心成员。具有多年丰富的报考指导实战经验,入校讲座百场,收到数万学生的追捧,连续数年填报零失误,深受学生家长的信赖。
  • 孙明洋
    格伦教育学业规划师。具有丰富的一线学业规划指导经验,帮助数万学生走出学习与心理的困境,收获学生、家长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2016年荣获格伦教育“优秀管理者”、“格伦一级优秀学业规划师”。
  • 姚书龙
    格伦教育一级讲师、学业规划师。多年从事高考志愿与高中生学业规划工作,具备扎实的一线志愿指导实战经验。多次入校讲座,给予学生专业的规划建议与学习方法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学业规划目标,长远规划学业。
  • 贾静波
    格伦教育一级讲师、学业规划师。具备丰富的志愿填报与高考备考经验,擅长志愿填报风险评估与新高考政策解读,深入分析高考改革动向并帮助考生及家长合理备考,已成功为众多学子规划学业,深受学生及家长的青睐。
万名学子成功验证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